彩妆菜鸟必备!6款最易上手眼线笔
2010年12月29日 16:45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推荐一:Bobbi Brown流云光泽眼线笔

推荐一:Bobbi Brown流云光泽眼线笔

易上手指数:★★★★★

参考价格:RMB250/1.1g

点评:特殊成份能描绘锐利眼线,海绵刷头可创造烟薰式眼妆。尽量靠近睫毛线化上眼线。化完整的眼睑长度。可用短笔触来营造最自然的效果。

化妆新手说:相当不错!有好感,会再买来用的!我以前未用过这个牌子的东西,不过这款真的很不错,画出来很流畅,就算是新手的我也能运用自如。这款眼线笔画出来的妆效果很棒,也不容易晕开,画出来的效果真的很自然,画两次就轻易上手了!

推荐二:M.A.C魅可防水眼线笔

推荐二:M.A.C魅可防水眼线笔

易上手指数:★★★★★

参考价格:RMB150/1.2g

点评:含乳霜配方,能轻松的描绘眼线,容易晕染,能创造柔和的烟熏效果,高显色度,呈现光滑的金属光泽。

化妆新手说:我买的是黑色,颜色很纯正漂亮,笔芯软硬适中,很容易上色,不像以前用过的太硬的戳痛了眼皮。眼线笔很好画,顺着眼睛的纹理两遍就能画出很清晰的眼线。笔触流畅,能完美打造自然大眼效果,适合彩妆新手的MM使用,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