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菜鸟必备!6款最易上手眼线笔
2010年12月29日 16:45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推荐三:Benefit贝玲妃坏女孩防水眼线笔

推荐三:Benefit贝玲妃坏女孩防水眼线笔

易上手指数:★★★★★

参考价格:RMB230/1.2g

点评:柔软滑顺的笔芯,添加荷荷芭油及棉花籽油,延展性绝佳,轻易描绘出细腻的眼线,初学者也能轻松上手;含天然维他命C&E,能滋养保湿眼部肌肤;眼线笔+海绵的双头笔型设计,晕染出自然迷人眼线。

化妆新手说:真的超好用!超赞,强烈推荐!我喜欢经常除外旅行,所以选择一款全天候防水防晕染的眼线笔是非常重要的,省去了补妆的麻烦,也省去了花妆的尴尬,而Benefit的这款坏女孩防水眼线笔完全可以满足我!它防水抗汗,无花妆晕染现象,效果很持久,而且很容易上色,是菜鸟入门的最佳选择。

推荐四:MaxFactor蜜丝佛陀柔滑持久眼线笔

推荐四:MaxFactor蜜丝佛陀柔滑持久眼线笔

易上手指数:★★★

参考价格:RMB79/2g

点评:柔软的质地,适合敏感的眼睛四周。便捷的自动旋转设计,易于控制,配合海绵头易于画出一道细致分明的持久眼线,令色彩均匀、不晕染。产品尾部自带卷笔刀,方便使用。

化妆新手说:很喜欢这款眼线笔,我皮肤比较油,双眼皮这里也会出油,之前用眼线笔一定要用眼影才不那么容易晕染,现在用MaxFactor的这个即使不用眼影也OK,非常棒~我还会继续支持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