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菜鸟必备!6款最易上手眼线笔
2010年12月29日 16:45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推荐五:Revlon露华浓不脱色眼线笔

推荐五:Revlon露华浓不脱色眼线笔

易上手指数:★★★★

参考价格:RMB105/1.6g

点评:经过眼科医生测试,无香配方,隐形眼镜配戴者可以使用。柔滑延展,持久定义眼部轮廓。防水配方,锁定色彩避免晕化,旋转笔身,轻松达至描绘效果。

化妆新手说:无意间的发现,让我终于找到了自己挚爱的眼线笔!这支露华浓不脱色液体眼线笔几乎具备了我想得到的一切优点。它精致的水笔头设计,比较细腻丝滑,但是附着力很强哦,我的眼睛比较肿,用这款笔画上眼线之眼睛马上变得明亮有神!

推荐六:恋爱魔镜歌姬眼线液笔

推荐六:恋爱魔镜歌姬眼线液笔

易上手指数:★★★★

参考价格:RMB110/1.3ml

点评:粗、细线条细致地勾绘出眼部彩妆迷人的魅力。特殊毛笔状笔头设计+旋转式笔杆设计,使用时能轻易的调转出适当的眼线液用量,描绘出歌姬魅眼的风情!

化妆新手说:用过第一支以后无比长草,眼线以后都指定这个了!呵呵~去香港又败了2支不同颜色的回来,十分好控制,笔头很有弹性,而且干了以后呈一层薄膜附着在眼睛上,流眼泪只要你不揉搓的话它就不容易掉色。而且性格比也比较高,很适合初学用眼线液笔的人使用,下次再试试其他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