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资生堂新漾美肌系列上市

2013年11月18日 17: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资生堂新漾美肌系列上市

明星单品——新漾美肌精华润肤乳

资生堂多年致力于角质层的研究,发现当肌肤处于不稳定的状态时,就会陷入恶性循环中。老旧角质层细胞堆积在肌肤表面,影响健康细胞新生。肌肤对于内外刺激的抵抗力下降,肌肤的健康美丽状态极易被破坏。资生堂 新漾美肌精华润肤乳融合了添加资生堂独有形状记忆细胞工程技术 的PhytoResist Complex以及多种植物成分,具有舒适质地的乳液,为肌肤带来水润轻盈的感觉。多重功效,能从根本改善因干燥引起的毛孔明显、粉刺和肌肤粗糙,保持肌肤整日滋润。为肌肤注入滋润,重建肌肤抵抗力。塑造更柔滑、更细致的肌肤。

三重应对机能:

一、深层保湿

添加重整肤质配方,可保持24小时滋润,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水分缺失。

二、解决肌肤问题

添加多种植物成分:预防和改善毛孔明显的双甘肽、预防粉刺的牡丹根提取物、具有抗氧化效果的北美金缕梅提取物以及改善暗沉的Lempuyang 提取物。应对慢性肌肤问题的困扰。

三、预防肌肤问题再发

添加基于细胞形态记忆技术 的PhytoResist Complex,帮助角质层获得具有抵抗力的强健美丽肌肤 ,让肌肤“记忆”其理想的状态。

PhytoResist Complex是强有效的植物提取物复合物,能帮助角质层细胞记忆并保持最佳状态。3大独有功效能促进细胞生成的良性循环,滋润细胞,使细胞重获并保持理想形态。

Step1:透润 - 防止细胞收缩,促进 NMF生成

海藻糖

100%天然滋润成分,提取自香菇和海藻。当肌肤中的水分要流失时,海藻糖会替代发挥保护作用,锁住滋润并有效控制角质细胞收缩。

短柄野芝麻花提取物

多年生唇形科植物。能够增加博莱霉素水解酶(BH酶)的生成,这是NMF生成的关键。从而加速NMF的生成量,让角质层细胞充满滋润。

Step2:净澈 - 防止角质层变厚(重层化)

TMG (三甲基甘氨酸)

天然成分,取自甜菜碱的副产品。能够去除引起肌肤粗糙和暗沉的老旧细胞,使角质层柔滑。在甜菜、棉籽、麦芽、蘑菇、水果(尤其是藜科)都有发现。

Step3:赋活 - 确保健康细胞的稳定生成

柚子种子提取物

日本柚子提取物通过促进基底层的主要构成成分——层粘连蛋白-5和IV型、VII型胶原的生成来强化基底层。基底层在生成最佳表皮细胞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资生堂首次应用IFSCC获奖发现

资生堂首次解明了BH酶在NMF生成过程中的作用,这一成果对于肌肤滋润和保护非常关键,因此荣获了IFSCC大奖。此外,资生堂还发现了由于NMF不足而导致的干燥会降低BH酶的活性。当BH酶增加时,NMF也会增加。使得水分蒸发率降低,肌肤的屏障机能得到维持。SHISEIDO IBUKI 资生堂新漾美肌系列产品中添加的短柄野芝麻花提取物能够增加BH酶的生成。

*BH酶:博莱霉素水解酶

*NMF:自然滋润因子

*IFSCC: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化妆品界的奥林匹克)

*新漾美肌精华润肤乳配合全套系列产品使用效果更佳

资生堂新漾美肌系列上市

资生堂新漾美肌水洁面膏SHISEIDO IBUKIGentle Cleanser

125mL / 260元

新漾美肌水润洁面膏 特别适合中性至干性肌肤

温和的洁面膏,奶油般绵软的泡沫,添加Shiseido独有不饱和脂肪酸吸附成分,去除污垢和多余老旧角质层细胞,防止肌肤硬化、毛孔、粉刺等现象产生。

新漾美肌水润洁面膏 特别适合中性至油性肌肤

爽洁磨砂膏,丰富细腻的泡沫,添加Shiseido独有不饱和脂肪酸吸附成分,去除污垢和多余老旧角质层细胞,防止肌肤硬化、毛孔、粉刺等现象产生。含有磨砂颗粒(小颗粒能去除积聚在毛孔中的皮脂,大颗粒能深层清洁去除多余的老旧角质层细胞。保留肌肤必要滋润的同时,使肌肤得到彻底的洁净和清爽,带来如丝般柔滑的感觉。)

产品特点:

吸附引发肌肤烦恼的不饱和脂肪酸,清洁成分同时洗去顽固的污垢。

– 不饱和脂肪酸吸附成分

防止洗去肌肤的自然滋润因子 (NMF) ,保持肌肤滋润。

– 生物关联洗净成分AMT (选择性洗净成分)

温和去除多余的老旧角质层细胞,不伤害肌肤的同时提升后续护理的效果。

– TMG

添加海藻糖,带来滋润效果。

即便是硬水也能起出丰富的泡沫,易于冲洗。洗后肌肤感觉滋润光滑。

资生堂新漾美肌系列上市

资生堂新漾美肌精华健肤水SHISEIDO IBUKI

能快速并深入渗透到肌肤表层,高浓度添加超级水润凝聚配方,为肌肤注入滋润,重建肌肤抵抗力。舒适丰润的配方,能提高后续护肤产品的效果。

产品特点:

如露水般易于涂抹。添加Shiseido 独有的滋润渗透成分和润肤成分,赋予角质层长时间的深入滋润,防止滋润流失。

– 超级水润凝聚配方

帮助角质细胞 “记忆” 自己的最佳形态,帮助抵御各种肌肤烦恼。

– 添加基于细胞形态记忆技术 的 PhytoResist Complex

涂抹后,滋润立即渗透肌肤。丰润、温和的质地,毫无粘腻感

资生堂新漾美肌系列上市

资生堂新漾美肌精华润肤霜SHISEIDO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Enriched

50mL / 420元

新漾美肌精华润肤霜 具有轻盈不黏腻质地的乳霜,为肌肤带来丰润感觉

多重功效的润肤霜,能从根本改善因干燥引起的毛孔明显、粉刺和肌肤粗糙,保持肌肤整日滋润。为肌肤注入滋润,重建肌肤抵抗力。塑造更柔滑、更细致的肌肤。

产品特点:

帮助角质细胞 “记忆” 自己的最佳形态,帮助肌肤抵御各种烦恼。

– 添加基于细胞形态记忆技术 的 PhytoResist Complex

预防和改善毛孔明显 - 双甘肽

预防粉刺 - 牡丹根提取物

改善暗沉 - Lempuyang 提取物

抗氧化效果 - 北美金缕梅提取物

保持24小时滋润,改善肌肤干燥粗糙。 - 重整肤质配方

资生堂新漾美肌亮润眼霜SHISEIDO IBUKI Eye Correcting Cream

15mL / 360元

新漾美肌亮润眼霜

具有清凉感的眼霜,针对黑眼圈、浮肿和细纹。质地轻盈,使眼部更加光彩。帮助建立眼周肌肤的抵抗力,抵御睡眠不足等的不良影响。

产品特点:

帮助角质细胞 “记忆” 自己的最佳形态,帮助肌肤抵御各种烦恼。

– 添加基于细胞形态记忆技术 的 PhytoResist Complex

改善黑眼圈

– V-E 醋酸盐

– Lempuyang 提取物

– 内层光增强粉末提升肌肤内部光线

改善浮肿

– V-E醋酸盐

– 鱼腥草提取物

改善干燥引起的小细纹

– 长效滋润效果 (24小时滋润效果)

毫不黏腻的霜状质地,迅速渗透肌肤,带来清凉感,紧致眼周肌肤。

SHISEIDO IBUKI 资生堂 新漾美肌系列产品:

温和有效的配方,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肌肤,包括敏感肌肤。

不引发粉刺配方。

经过皮肤科医生测试。

柔和、纯净的香味结合了优雅的花香、清新的绿色水生植物和闪耀的水果香以及奢华的麝香和木香。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