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七问牛尔老师 解答你心中的防晒疑问

2011年04月27日 17:46
来源:牛尔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牛尔老师亲自“坐镇” 解答你心中的防晒疑问

疑问五:防晒霜可以涂在眼睛四周吗?

因为眼部周围的肌肤非常薄,所以容易出现细纹及老化的现象,一般防晒霜如果要使用在脸部,要先确认成分是否适合,平常大家应该不会注意到这部分吧!目前市售的品牌已经有出对眼部用的防晒用品,你可以去找一下,当然,买副美美的太阳眼镜保护自己的眼睛又能有个不错的造形也是很棒的选择喔!

疑问六:室内要怎么擦防晒霜呢?

在室内除非有要出去,那就需要再补擦一次,如果没有的话,是可以不用2小时就补擦一次的。在户外,因为汗水会带走一些防晒产品,所以需要2小时就补擦一次,但如果都一直在室内的话,除非有要出门,会在出门前再擦一次。  

疑问七:什么是SPF?而PA又是什么呢?

SPF是Sun Protection Factor指的是‘阳光保护系数’,是说针对阳光照射,皮肤引起的红斑的现象。例如:SPF值15,指的是如果我们在没有涂 抹任何防晒用品的情况下,照射阳光20分钟后皮肤会有红肿现象,那涂抹SPF15的防晒产品后,要照射阳光300分钟后,才会有相同程度的肌肤红肿现象发生。所以SPF指的是防UVB。

PFA是Protection Factor of UVA。测定方法是日本化妆品工会所公布的,针对防止UVA效果进行测定,而经过测定后的产品,防御UVA的效果用PA来表示。

PFA 2-4倍是PA+

PFA 4-8倍是PA++

PFA 8倍以上是PA+++

所以~我们在购买防晒产品时,要两者都有标示,才确保能防UVA及UVB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牛尔 防晒 护肤技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