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学老师牛尔 每天必做抗衰功课

2013年01月29日 15:21
来源:维度女性网

抗衰老第三步:3分钟完全吸收,用高浓度(10%以上)的左旋C产品。

您当前位置:爱美网 > 护肤 > 护肤知识

如何抗衰老 牛尔每天必做抗衰功课

2012-09-18 16:22 爱美网 责任编辑:Malina

分享到...

腾讯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搜狐

网易微博

相关专题: 抗衰老 秋季护肤 皮肤保养

本期精华液推荐:

Sisley希思黎美白亮采精华液 1980RMB/ 1盒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富含高浓度、高效的亮白成分(精纯维C),从根本上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已有斑点,促进胶原纤维合成,令肌肤紧致有弹性。

长期使用,避免新的斑点形成。有效维持水份,令肌肤润泽饱满,充满弹性,适合各种肌肤。

[责任编辑:王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