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学老师牛尔 每天必做抗衰功课

2013年01月29日 15:21
来源:维度女性网

有一个字来形容美容专家牛尔老师,那就是“牛”!人家为了对抗皱纹、衰老,每天都要做抗衰功课,恐怕一般MM都做不到这一点吧?可是,岁月无情,红颜易老,今天不努力防止皱纹,明天就要努力消除皱纹,为了让皱纹晚一点爬上我们的脸颊,还是学学牛尔老师的抗衰经吧。

抗衰老第四步:再接下来调配适合目前肤况的抗皱。基本上会选择一款全效面霜 + 高浓度维他命A的精华。但是比例要掌握得宜,才不会因维他命A浓度过高而造成肌肤干燥、过敏问题。

本期乳液推荐:

For Beloved One宠爱之名多胜肽DNA紧致乳液 50ml RMB325元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 宠爱之名从修复DNA、活化肌肤结构、以及舒缓肌肉紧绷三方面着手,只要使用14天,就能看到肌肤获得明显改善,肌肤的紧实度、弹性、及韧性,有显着的改善。

注意:涂抹的手法一定要把皱纹的地方撑开,把产品按压进肌肤纹理当中,否则也没有效果。

[责任编辑:王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