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娜专业美发色彩探索之旅暨可丽丝倍佳染膏60周年华彩诞辰
2010年12月01日 11:36 only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12日 苏州)2010年8月12日,翠竹环绕的苏州环秀晓筑养生度假村,国际知名美发品牌威娜诚邀来自全国的媒体、美发师以及顶级沙龙管理者,共同庆贺世界上第一支膏状永久性染膏---威娜可丽丝倍佳染膏60周年华彩诞辰。活动现场一面由全场来宾共同打造的威娜创意色彩墙吸引众人目光,当仁不让地成为最特别的庆生贺礼。东田造型 知名造型师田洪禹先生倾情加盟担当威娜专业美发特约整体造型顾问,更为这一国际权威美发品牌带来更多权威力量。60年色彩传奇,作为经典美发品牌,威娜始终引领时尚潮流,大胆创新,不断为美发师和消费者打造一缕缕美发的色彩梦幻!



色彩灵感创意派对——60载色彩魅惑,极致展现发色灵感

色彩魅惑的狂热风潮已经从T台无限漫延至日常生活,如今时尚圈炙手可热的话题当属色彩元素。1950年,专业美发的色彩世界,由威娜可丽丝倍佳染膏的发明而开启。时光荏苒的60年间,经典与永恒都镌刻于活动现场的KP历史通道上,让现场来宾仿佛穿梭在色彩斑斓的时空隧道,感受着色彩的脉动与变迁。一场精心筹备的色彩灵感创意派对粉墨登场,让每一位来宾尽情施展对美发的独到见解,威娜创意色彩墙的出现使得活动现场充斥着无穷的美发灵感,极致彰显威娜所赋予的色彩魅力。



当晚的盛大晚宴上,全场来宾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威娜可丽丝倍佳染膏60周年的特别定制蛋糕,见证60周年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宝洁专业美发大中国区总经理韩思敏先生在活动上表示:“作为处于潮流尖端的国际美发品牌,威娜一直致力于将专业的沙龙染发服务带给更多消费者,让她们感受丰富多元的色彩体验,正如威娜专业美发全球创意总监(色彩)Josh Wood所言,‘我们希望将激情通过诸多潜藏的色彩层次注入到头发中,从而增加更为强烈的女性特质。’此次倾力推出的威娜美发色彩之旅就是希望能让更多朋友分享威娜可丽丝倍佳染膏60多载蕴藏的极致色彩魅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