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课堂 如何获得完美恋情和婚姻
2010年12月01日 11:36 闺蜜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姻就如一所学校,学得多与少,过得开心与否,因人而异。有偶然的因素,但不能绝对归于偶然。究竟什么样的女人比较容易拥有快乐的婚姻生活呢-

经济相对独立

堂而皇之地把老公当成自己的长期饭票,这样的思想很危险。一旦经济上完全依赖于老公,婚姻就容易变味。一个女人可以赚钱不太多,但也得能够自食其力。至于做全职太太,一定要三思而行,尽管我们知道全职太太的付出其实也不少,但是因为没有实际的经济收入,功劳再大也会显得苍白。除非老公全力支持,或是家底殷实,或是因为其他原因实在没有办法,切勿轻易辞去工作。全职太太的日子过得久了,因为自己没有收入,难免有些底气不足,会让老公看低。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