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生日性格分析
2010年12月01日 13:46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943年12月1日,开罗宣言发表。美国总统罗斯福、英国首相丘吉尔和蒋介石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会谈。12月1日,发表了《中美英三国开罗宣言》。开罗会谈主要是讨论三国联合对日作战和战处置日本问题。

1948年12月1日,我国第一版人民币的诞生

1948年12月1日,我国第一批人民币——面值为50元(第一张编号为ⅠⅡⅢ——00000001)开始进入流通领域。

1998年12月1日,新浪网成立

据新华社报道,国内首家引进国际高科技风险资金的四通利方公司11月30日在京宣布,将与海外最大的华人互联网站企业美国--华渊资讯公司合并,共同在互联网上建立全球最大的华人网站--新浪网(SINA)。

1999年12月1日,科学家完整破译第22对人体染色体遗传密码

1999年12月1日,由英、美、日、中等国216位科学家组成的人体基因组计划联合研究小组正式宣布,他们已经完整地破译出人体第22对染色体的遗传密码,确定出该对染色体上所有蛋白质编码基因所含的3340万个碱基对的确切位置。这是人类首次完成人体染色体基因完整序列的测定。科学家普遍认为,这是人类在科学领域的又一次突破。

生日性格

出生于12月1日的射手一通常是直言不讳、口没遮拦的人,而且是说到做到的行动派。虽然经常出言不逊,但是他们闪亮、认真的眼神和佯装出来的无辜表情,总是能够博得人们的原谅。

除了言语的不受羁绊之外,他们也喜欢颠覆常规陋习,尤其是碰到与他们本身利害攸关的事情时更是如此。

人们或许因此认为12月1日出生的人都非常浅薄,其实不然;相反地,他们的个性也可能很深沉、复杂,只不过一根肠子通到底,凡事都溢于言表罢了。有时他们似乎会受一股莫名的力量驱使,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甚至怀疑自己的定力不够,但是这种奇妙的精神状态却也帮助他们成就了不少事情。

今天出生的人同时也是非常慷慨、乐善好施的人,他们对周遭的朋友或较亲密的人都会毫不吝啬地给予财务、时间或精神上的照顾;可是,忙碌的工作却经常使得这些大善人少有时间做想做的善事,因此,不但自己觉得非常沮丧,身边的亲人也常怨声四起。虽然如此,有如自动发电机的12月1日寿星还是会知其不可为而为之,竭尽所能地满足各方需求。



请热爱生活的你加入女友生活官方群:809787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菜菜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