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睡前美容养颜护肤 多吃10种食物适合睡前美容护肤

2012年09月20日 12:05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很多MM有睡前吃东西的习惯,但是吃多又会长肉,害怕胖的女生于是就开始纠结了。其实睡前可以吃食物,但是要吃适合睡前吃的养颜食物,睡前美容养颜护肤多吃10种食物适合睡前美容护肤。既满足MM嘴馋的习惯,又可以美容护肤,而且不用担心会长胖哦!

3、火鸡

每到感恩节,人们都能打上香香的盹儿,这些都归功于火鸡,它被认为是色氨酸的最好来源。但是这也只是现代民间传说而已。当你的胃基本处于空腹状 态而非饱腹,有相当的碳水化合物而非大量蛋白质时,色氨酸就会开始工作了。深夜在若干全麦面包上放上一两片薄薄的火鸡切片,也许你会在厨房就开始你的睡眠 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养颜护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