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0岁年龄20岁肌龄 4招实现容颜逆生长

2012年10月15日 11:55
来源:pclady

命中问题2:肤色暗沉

原因分析:面有菜色,细胞好虚弱

肤色暗沉原因的一种是因角质层肥厚、角质剥落不完全或是油光满面,导致肤色暗沉不透明;另一种则是因血液循环差,让肤色苍白不健康;35岁以上女性,则是因代谢变慢加上胶原蛋白流失,让肌肤变得灰暗无光泽。

保养对策:增强细胞能量,点亮好气色

对抗暗沉的第一步是要替细胞补充能量,当细胞活力满满,修护力大增,胶原蛋白便可以不停地增生、黑色素也能有效代谢排除。

命中问题2:肤色暗沉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RMB 260

推荐理由: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的质地呈白色乳霜状,细腻滋润,能有效滋养肌肤。温和不刺激肌肤,使用后能有效去除角质,清除浅层黑头。保湿能力优秀,而且持久锁水,使用这款面膜,能有效改善油腻的肌肤,让肌肤显得细嫩光滑。

雅诗兰黛红石榴晚霜RMB 620/50ml

推荐理由:全新雅诗兰黛红石榴晚霜无论在肤感上的水润力和功效上的抗氧化力都表现优秀,不仅具有面膜的瞬间修复保湿力,还能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加快肌肤细胞的更新。涂抹后肌肤瞬间膨润,细腻度十足,刚涂抹会有油腻感,可配合按摩以促进吸收,适合秋冬季干性肌肤使用。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