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0岁年龄20岁肌龄 4招实现容颜逆生长

2012年10月15日 11:55
来源:pclady

命中问题4:肌肤松弛无弹力

原因分析:岁月流逝,紧实脸变成松弛包子脸

脸部肌肤不像身体其他部位,可以通过由不断运动来保持肌肉紧实度,年龄一过30岁,真皮层中存在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组织纤维,在质与量上都出现巨大变化,当肌肤底层的支柱逐渐倒塌、断裂,整张脸自然变得松弛无力。

保养对策:睡个好觉,帮助肌肤紧、紧、紧

此对于老化松弛肌而言,夜晚睡眠时间可是非常重要,除了睡姿外,夜晚保养更是关键。仰躺相较于侧睡是最佳姿势,避免对肌肤造成挤压,再搭配具有紧肤效果的保养品,便能一整晚替脸部轮廓塑型。

命中问题4:肌肤松弛无弹力

彼得罗夫轮廓紧致精华液RMB 1300/30ml

推荐理由:彼得罗夫轮廓紧致精华乳液状的质地很细腻柔润,容易推开涂抹,延展性很好。吸收稍慢,需配合按摩加快精华液吸收。这款精华液的细胞活性和抗氧化能力都很优秀,富含专利成分能够促进肌肤自身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的生成,使胶原蛋白恢复饱满状态,弹力纤维恢复韧性,从而紧致提升面部轮廓。

苇芝润颜焕彩芦荟精华液RMB 310/10ml

推荐理由:这款苇芝润颜焕彩芦荟精华感觉很温,内含芦荟精华,能够给敏感干燥肌肤舒缓保湿,同时能够激活细胞活性,帮助肌肤合成胶原蛋白并且深度修护肌肤,使肌肤重新获得紧致弹力。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