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0岁年龄20岁肌龄 4招实现容颜逆生长

2012年10月15日 11:55
来源:pclady

命中问题3:毛孔粗大

原因分析毛孔粗大不是油性肌肤专利

先天性毛孔感觉较大,角质堆积多,形状以正圆形为主;老化型毛孔则因经过拉扯而呈现椭圆形水滴状,且中间角质堆积不见得多。

保养对策:重建毛孔围墙,缩小才能成真

改善老化型粗大毛孔,最重要就是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同时别忘了要做足防晒抗氧化

命中问题3:毛孔粗大

科颜氏金盏花植物爽肤RMB 220/125ml

推荐理由:爽肤水内含金盏花成分,能帮助舒缓肌肤、调理肌肤油脂分泌,原本油光满面的皮肤,使用后也能减少油脂分泌。此款爽肤水不但可以控油,且能帮助肌肤长效保湿,调理肤质,经常使用,可平衡肌肤水油状态,将混合性偏油肌肤或油性肌肤调理至比较理想的中性肌。

Fancl无添加防晒露RMB 228/60ml

推荐理由:不含防腐剂的防晒产品,质地温和,敏感肌使用也不怕。采用“LML护肤粉末”包裹紫外线反射剂的革新技术,补湿并修护皮肤,令产品更安全、更舒适。防晒霜有一定的润色效果,特别添加“日本厚朴精华”,长效物理性防晒,能防止皮肤被晒黑晒伤,高效预防皮肤老化。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