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五一小长假 微整形为你带来新面孔

2011年04月27日 22:57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不少爱美人士想要在小长假过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面貌,所以整容成了热门项目。但果真要在脸上动刀需要比较长的恢复期,而微整形的诞生就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一大难题,最新的科技、无需动刀便能快速为我们营造一张精致的面孔!

五一小长假 微整形为你带来新面孔

什么是微整形?

微整形就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取代过去的整形外科手术,微整形安全,没有伤口,恢复期短的优点,可以在长假接受治疗,长假过后就能带着一张更美更年轻的脸庞迎接一个新的开始。

主要项目

1、A型肉毒素除皱和瘦脸:注射A型肉毒素后不影响工作和生活,为“零恢复期”,仅去年美国就有超过100万人次注射。

2、填充剂注射:主要是胶原、玻尿酸等的填充,可以维持一年左右,是可逆而安全的,一般用于填充皱纹、丰唇等。

3、自体脂肪移植充填:适用于面颊部、颞区、上睑凹陷的人群。该微整形方法无需开刀,肿胀期短,不会产生排斥反应。

4、面部微吸脂:面部肥胖下垂会让人显得臃肿和衰老,通过小针眼吸除多余的脂肪,创伤小且效果明显,特别适合治疗双下巴者。

5、激光治疗:目前先进的激光设备可以刺激胶原新生、重塑,达到紧致皮肤、除皱美白的效果。

举凡脸部改造,几乎皆可通过微整形来实践美丽计划。在这么多的选择当中,找出最合适自己的,效果成本也符合实际需要的方式,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微整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