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五一小长假 微整形为你带来新面孔

2011年04月27日 22:57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玻尿酸抚平岁月纹路

玻尿酸抚平岁月纹路

玻尿酸是人体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但经过岁月的累积会渐渐流失,让皮肤的保水度减少,使脸部干燥的情形产生;同样的,脸上的脂肪也会随时间流失,于是脸部皮肤因松垮、下垂和干燥,使得眼睛、嘴角等部位的皱纹随之形成。玻尿酸的注射则可以抚平脸上这些细纹,像是泪沟、法令纹、嘴角纹路的改善,此外也可用于改善脸部轮廓的填补,例如:太阳穴位的夫妻宫、增加鼻子山根的高度、丰润笑肌或唇珠,都可利用玻尿酸的填充方式改善。

注射会暂时留下针头的红点,如果是皮肤较敏感的人或血管脆弱者隔天可能还会有些淤血,但肌肤皱纹马上可以见到被填充起来。缺点是仅维持6到12个月,皮肤会自然吸收注入的玻尿酸,但这也是安全的一项表现。

恢复时间:立即生效,3天左右定型,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但应遵循注意事项。

维持时间:约半年至1年

必须遵守:

1.玻尿酸和微晶瓷这类填入式的治疗,在注射约两天后可完全定型,所以在定型前不能用力按摩,睡觉时也以平躺姿式较佳,仍然有微小伤口,所以4小时内尽量不要碰水,注射完后也可以湿敷做一些保湿的修护。

2.玻尿酸属活性物质,但遇热便会失去活性,使含水度减少,所以注射后1星期不要热敷,或去高温场所或蒸汽室。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微整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