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五一小长假 微整形为你带来新面孔

2011年04月27日 22:57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柔肤镭射营造弹性美肌

柔肤镭射营造弹性美肌

“黑脸娃娃”也称“柔肤镭射”,是将医疗级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再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祛除幼纹及皱纹,收缩毛孔,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针对皮肤问题:毛孔粗大、油脂分泌过盛、粉刺、皮肤暗黄无光泽、皮肤松弛、满脸细纹、皮肤粗糙、有浅表痘痕

治疗后效果:美白、嫩肤、抗衰、收细毛孔、延缓衰老

治疗时间:当次见效,一疗程需要3—6次

恢复时间:一周

疗程方法:先洁面,在脸上涂抹碳霜,用冷光RF使碳粉颗料磁爆,然后敷以舒缓面膜、擦保湿乳霜及防晒霜。以后每周一次药妆养护,让皮肤更好的吸收营养物质,黑脸娃娃治疗后,皮肤对于营养性的精华成分吸收能力会较平日非常显著的增强,及时补充皮肤所需营养会让皮肤更为滋润健康。

做后维持时间:可以维持3年以上

副作用:治疗后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热等反应,要迅速吸热、降温、补水,建议使用胶原面贴敷料或冰膜,它能迅速吸热、降温、补水、抑菌,能促进表皮生长,新陈代谢。要注意防晒。

必须遵守:

1、治疗后斑片可能会结痂,手术创面一周左右避水,保持局部清洁干燥。

2、局部外用抗生素软膏,2次/天,预防感染。治疗后形成的痂壳,一般7-14天后会自行脱落。

3、黄褐斑术后可选择使用保湿面膜保持皮肤水分或导入左旋维生素c,2次/周,每天早晚注意皮肤补水保湿和防晒。

4、如果皮肤不结痂,也尽量在术后一周之后再用化妆品。

5、皮肤在恢复过程中应避免紫外线照射创面,外出时需应该注意防晒。

6、应多食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及蛋白质丰富的食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微整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