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五一小长假 微整形为你带来新面孔

2011年04月27日 22:57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复合型彩光带来焕颜光彩

复合型彩光带来焕颜光彩

它是普通光子美容的升级版,技术上来说是多种光子和激光结合,突破局限,达到整体治疗效果,最让人爱的是号称零风险,但在美容术上,风险常常跟效用成正比,所以它的脾性不温不火,有点像保健品。

功效:去除肤色不均,缩小毛孔

治疗时间:30分钟到1小时

恢复时间:恢复期极快,但应遵循注意事项保证最佳效果

疗程次数:5次一个疗程

必须遵守:

1.光子嫩肤,常被专业人士强调为完全不需要恢复期的午间美容法,但是防晒和保湿两件头等大事,是你必须要遵守的。所以最保险的办法还是照光之至少3个月内拉上窗帘、保持室内恒温。做些宅男该做的修身养性活动。

2.照光前后1周应改用不含皂质无泡温和的洁面品,减少刺激。不适合使用含有果酸或去角质性较为刺激的保养品。

3.在照光期间食入韭菜、芹菜、香菜等感光性食物都会让照光效果充满不确定性。

4.口服VC、VE或葡萄籽等抗氧化剂1个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微整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