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丑女靠它翻身 揭秘女星最爱10大整容术

2012年10月25日 11:22
来源:红秀Grazia

丑女靠它翻身揭秘女星最爱10大整容术

Top 8:电波拉皮

明星代表:大S(底子再好的皮肤也不可能紧致细嫩一辈子,美容大王也一样。)

电波拉皮治疗具有立即性的紧肤效果及长久性的再生效果两大功能,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提拉、紧实的拉皮效果。

其安全性高、没有创口,又可以有效提拉松弛下垂的皮肤,是许多明星的最爱。

丑女靠它翻身揭秘女星最爱10大整容术

Top 7:牙齿整形

明星代表:小S(娱乐圈最有名的“牙套妹”。)

为了取得良好的上镜效果,许多明星们都做过牙齿整形,让自己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

小S现在的美丽有很大原因在于她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牙套妹”。

另外,现在的烤瓷牙可以逼真地模仿真牙的形态、光泽及功能,不只整齐美观而且又白又亮,是许多明星的牙齿整形的最爱。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