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丑女靠它翻身 揭秘女星最爱10大整容术

2012年10月25日 11:22
来源:红秀Grazia

丑女靠它翻身揭秘女星最爱10大整容术

Top 2:肉毒素+玻尿酸

明星代表:妮可-基德曼(一位顶级美容医师称由于注射过多肉毒素,妮可的脸部轮廓将越来越像蝙蝠。)

肉毒素+玻尿酸属于相当方便的微整形,不用担心给身体造成永久性的损害,而且手术时间相当短,短时间内就可以让人变美,又不会很夸张被人看出来,自然是明星“变美”的大热门方法,而很多明星并不把微整容等同于整形整容,甚至会大方承认。

不过,明星打肉毒杆菌,有的时候很容易“败露”,因为注射肉毒杆菌的剂量如果太多或是打的部位不对,可能会造成脸部表情僵硬、眼睛睁不开、嘴角歪一边等遗症。

丑女靠它翻身揭秘女星最爱10大整容术

Top 1:隆胸

明星代表:丹尼尔-劳埃德(“英国第一美胸”,8成英国女性希望将自己的胸部整形称丹妮尔的胸型。)

深邃性感的乳沟被称为女明星们的“事业线”,拥有傲人的胸部无疑是女明星们吸引眼球的重要“资本”,而且因为丰满的胸部而一夜成名的女明星比比皆是,《非诚勿扰》中性感女秘书的扮演者巩新亮,《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小婵的李曼,《让子弹飞》中的大胸民女赵铭等,虽然在电影中只是短暂的露脸,但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隆胸可以快速让胸部变丰满,因此成为许多女明星整容的首选项目。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