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丑女靠它翻身 揭秘女星最爱10大整容术

2012年10月25日 11:22
来源:红秀Grazia

丑女靠它翻身揭秘女星最爱10大整容术

Top 4:隆鼻

明星代表:饭岛爱(鼻子在五官里起到了支撑的作用,所以是一个整容重点。)

要说隆鼻,就不得不提迈克尔-杰克逊,他对隆鼻的热衷程度让大家不寒而栗,六次隆鼻手术让他的鼻子变成“世界上最脆弱的鼻子”。

还有日本AV天饭岛爱也曾在日本电视台的《Merengue的心情》节目中坦白说:“最近,演艺界有不少人隆鼻,高高的鼻梁看起来很漂亮,所以我也去做了一下。另外,我还准备做增长睫毛的手术。”

明星们之所以喜欢隆鼻,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想上镜好看,做到360°无死角。

丑女靠它翻身揭秘女星最爱10大整容术

Top 3:双眼皮+开眼角

明星代表:萧亚轩(专吃嫩草的萧亚轩,没有资本可搞不定姐弟恋。)

单眼皮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造”,开眼角则可以增大眼睛的长度,这是女明星们打造迷人大眼最爱的眼部手术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双眼皮不一定要用割的了,萧亚轩就是通过在眼头、中、尾各缝了一针而收获了漂亮的双眼皮。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