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六大热门瘦身舞蹈 让你轻松燃脂减肥

2011年01月21日 10:24
来源:凤凰网时尚论坛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去健身房学跳舞的MM,十个有九个都是抱着减肥的目的。可是,这些据说都能减肥的舞蹈怎么选?这取决于你想减哪里。今天推荐的6种超热门的舞蹈,就能让你越练越瘦。

1、钢管舞:紧致塑身

六大热门舞蹈让你轻松瘦

钢管舞

最适合:想要打造紧致曲线的sexy girl

钢管舞仅仅是一种性感的舞蹈吗?当然不!其实它还是一种塑造完美曲线的力量运动。

钢管舞分为杆上技巧 、杆下舞蹈动作两部分。杆上技巧能使身体的每一块肌肉得到有效的锻炼,特别是手臂、大腿、臀部、腰部,能够起到很好的塑身效果;杆下舞蹈动作则融合了性感爵士、肚皮舞、芭蕾等多种舞蹈元素,既有柔韧性,又有热情奔放的刚强之感,把女人的味道尽情挥洒。练钢管舞的女人,即使离开钢管,举手投足之间也会不自觉地融入一份魅惑。

难度:较难

教练私房话:“为什么有的女孩并不胖,但看起来线条还是不够完美,总显得软塌塌、松垮垮的?因为不胖,并不代表紧致。钢管舞其实是练肌肉的,但它却不会像器械那样容易让肌肉变得粗大。它跟瑜伽一样,通过各种拉伸运动来拉长并紧实肌肉,只会让全身变得更加紧致,特别适合女孩子练习。但钢管舞又不同于瑜伽,它不如瑜伽那么安静,却比瑜伽更有女人味。在跳钢管舞中,你享受到的那种自我陶醉的感觉,是瑜伽无法给予的。不仅如此,它还能锻炼到一些平时很难锻炼的部位,比如背部、腰部,这些可都是MM们最想收紧的地方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舞蹈 钢管舞 肌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