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巧用纤体枕做6个减肥动作 锻造完美手臂曲线

2013年01月11日 09:53
来源:爱美网

第 2 式︱体雕部位︱ 手臂丶背部丶臀部丶腹部

1、放松趴跪在瑜珈垫上,将纤体枕横放在膝盖下方,手掌贴于地面并往内转90度与手臂垂直,手肘打直,脚踝交叉,让身体尽量呈四肢跪地的ㄇ字形。

2、慢慢弯曲手肘,使身体下沉,背部尽量保持一直线,在底部停留约2~3秒,再慢慢回到1的位置,手臂和背部应有收缩用力的感觉,臀部和腹部则同时会用力,维持身体的平衡。来回共做20次。

小叮咛:

这个动作是伏地挺身的变化形,很适合刚开始锻炼手臂的女性,难度要比标准版的伏地挺身简单许多,所以很容易上手。将纤体枕放在膝盖下方,除了减少膝盖直接碰触地面的不适感,也可以增加身体需要平衡的难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