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个减肥动作让身体曲线更柔美

2013年10月08日 11:46
来源:39健康网

导语:高强度的健身操或跑步之,全身的肌肉都处于紧张状态,如果这个时候偷懒不做拉伸动作,那么起码浪费了前面一半的努力。挥汗如雨之后虽然瘦了,却也出现了“可怕”的块状肌肉,这是很遗憾的事情。下面编辑教你4个拉伸的减肥动作,让你在燃脂的同时身体曲线更柔美。

减肥动作

侧腰舒展

动作1 侧腰舒展

双腿盘坐地板,一只手张开放于身侧,另一只手举过头顶贴耳连带身体向同方向弯曲。保持10秒钟左右,反方向再做一次。

减肥动作

小腿拉伸

动作2 小腿拉伸

双手于身体两侧扶地,一条腿向前伸直脚掌绷紧向后抬起,另一条腿弯曲跪地,脚掌立起撑地。注意腰背挺直,头微抬注视前方地板。保持10秒钟左右,换腿重复一次。

减肥动作

大腿拉伸

动作3 大腿拉伸

弓字歩站立,双手扶地重心下移,后腿膝盖支撑地板,脚面绷直。站稳后腰背挺直,双手举起贴双耳向后伸展。保持10秒钟左右,换腿重复一次。

减肥动作

脊柱扭转

动作4 脊柱扭转

双腿盘坐于地面,左腿弯曲立起跨过右腿膝盖处,脚踝紧贴膝盖,上半身坐直,双手于身体两侧支撑,身体从骨盆处开始扭转。右腿不要离开地面,保持身体的重心。坚持10秒钟左右,换腿重复一次。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