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种超级刮油食物 减肥不可少
2011年01月13日 20:37 健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身体内的脂肪分为很多种类,如浮脂、聚脂、赘脂等,当人体内某些分泌不足的时候,它们就会有人体内放肆的侵袭。所以,你想长期有效的减肥要先从控制内分泌上着手,我们可以借助各种蔬菜水果的作用来抑制脂肪的产生。也就是说只要你会吃,吃得对,就一定不会胖。因为便宜又常见的这些蔬果就是最好的降脂良药哦。

1. 黄瓜:本身非常的清脆可口而且还具有清热、解渴、利尿作用。黄瓜含有叫做“丙醇二酸”这种物质可以使人体内的糖类转变成为脂肪,对减肥和调整脂质代谢有奇效,所含有的纤维素又是促进肠道排出废渣减少胆固醇吸收的有效物质。

2.茄子:含有多种维生素,茄子体内所含丰富的维生素P,是能够增强细胞黏着性,提高微血管弹性的所以,茄子不但能够降低胆固醇,还可防止高脂血症所引发的血管损害,对治疗高血压,高脂血症、动脉硬化等病症也是有奇效的。

3.绿豆:做为夏季清暑的最佳食品,它具有降低血脂、保护心脏、防治冠心病等作用。曾经用动物作实验就证明了:绿豆能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叁酯和低密度脂蛋白,并且能够非常明显减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病变,高脂血症的患者每天适量的食用也能起到降胆固醇的作用。

4.香菇:香菇本身是具有消食、去脂、降压等功效。体内所含的纤维素更是能够促进胃肠的蠕动,有效防止便秘,所含的香菇嘌呤等核酸物质,能加速胆固醇的分解,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

5.番薯:常吃番薯能够预防心血管系统中脂质沉积跟动脉粥样硬化的,即能使皮下脂肪减少,又能避免出现过度肥胖,但需适量的食用如过多摄入的话会使总热量增加,对降低血脂反而不利。

6.山楂:山楂本身是由山楂酸、柠檬酸、脂肪分解酸、维生素C、黄酮、碳水化合物等成分构成的,而这些成分都具有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降低血压、促进胆固醇排泄而降低血脂的作用,切记,山楂乃酸性食物,不要食用过多或空腹时食用。最佳的服用时机是饭食用。

7.苹果:专家就曾说过一天吃一个苹果,是可以使冠心病死亡的危险性下降一半,而苹果之所以有这的功能全都是因为,它体内所含有的类黄酮。这是一种天然抗氧化剂,是通过抑制低密度脂蛋白氧化而发挥抗动脉粥样硬化作用的,而果胶也是降低胆固醇,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有效物质。

8.冬瓜:含有糖、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丰富,可以煮汤亦可以用来入药治病,中医认为冬瓜味甘,性微寒,无毒,有利尿消肿、清热、止渴、解毒、减肥等作用。常食冬瓜对动脉硬化、冠心病糖尿病均有良好的疗效,治疗水肿腹胀,效果尤为显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