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养成健康饮食减肥习惯 好身材每天hold得住

2012年06月10日 08:53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晚餐要领:晚上9点用“早餐式晚饭”来满足自己

晚餐是在3餐中最容易吃出口感的,但在这么晚还吃肉类跟油炸类食品的话,正是消化不良、体脂肪增加的原因。这时把饮食内容颠倒过来,试着把早餐菜单移到晚餐,像土司+煎鸡蛋、沙拉这种典型的早餐菜单也能让你均衡营养,得到满足感。

‖晚餐要领:蒸菜能够轻易地均衡营养

回家后,觉得做蔬菜很麻烦时,可以使用蒸锅,简单地将含有丰富蔬菜的蒸熟就完成了。再添加虾或者鲑鱼、瘦肉等,就能成为低脂肪又有口感的菜肴了。

‖晚餐要领:知道晚餐时间推迟时先吃点食物

事先知道晚餐时间要推迟时,在晚餐前稍微吃点食物,缩短空腹时间,可以预防暴饮暴食。这里要推荐的就是易转化成能量,容易得到满足感的主食系列,饭团、荞麦面等。但是,在这之后的晚餐就要相对地减少些主食的分量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饮食减肥 hol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