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周鸡汤减肥餐单 营养均衡 保持健康苗条

2013年03月10日 08:43
来源:爱美网

导语:鸡肉是减肥时比较热门肉类食品,因为脂肪含量低,烹调起来也方便,摄入不但大大减少脂质的摄入量,也能补充动物蛋白质,身体保持健康和苗条。今天,爱美网小编就教你活用鸡肉来做减肥食谱——用鸡汤来通过搭配不同的瘦身食材,炮制7天的减肥汤餐单,轻松简单,每天都能饱腹滋润,营养均衡,瘦得更快。

◆鸡汤减肥法的易瘦准则◆

RULE 1:喝汤时连鸡肉和食材都吃掉,从不同的食材中摄入耕种各样的营养,减肥力更持久。

RULE 2:减肥汤熬好后,尽量趁热喝,不要放凉了,利用汤的温热来提高内脏的温度,从内到外促进循环,提高代谢。

RULE 3:根据自己的体质来选择食材,互相搭配加速减肥的进程。

RULE 4:喝汤吃其中的食材,吃到7分饱就行,这样就能唤醒体内机能,卡路里的摄入也能好好控制。

RULE 5:可以用充满食材的减肥鸡汤来替代晚餐,蔬菜肉类都摄入,调理全天的饮食平衡,也不会对消化带来负担,第二天感觉更舒畅更轻盈。

◆鸡汤的基本做法◆

材料:鸡腿肉2块、京葱1根、生(带皮)2片、水2升

做法:

① 首先准备一个陶瓷锅或砂锅,尽量不要用金属制的汤锅,然后将水倒入到锅中,其他材料也放进去,用中火煮。

② 汤水煮沸前,会产生很多泡沫汁液,小心地用勺子饶走,待汤水煮沸后,调成小火继续熬煮。

③ 一边饶走泡沫和油份,一边慢慢熬煮50-60分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