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周鸡汤减肥餐单 营养均衡 保持健康苗条

2013年03月10日 08:43
来源:爱美网

星期日▶▶辛辣泡菜汤

泡菜的辛辣成分,跟温泉蛋十分和谐。不仅仅是泡菜,韭菜、京葱都是能令体温上升,促进血液循环,改善代谢力。而胡萝卜、木耳、鸡蛋等能令体力最大限度地发挥。

材料和做法:

① 将100克的泡菜切碎,50克胡萝卜、2朵木耳切丝,1/4束韭菜切段。

② 将切好的材料放到300毫升的鸡汤中,加入20克的芽菜,煮20分钟,然用盐和胡椒粉调味,鸡蛋也打到汤里,表面稍微凝固即可,最后将京葱切丝放到上面,一起拌着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