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集结号 遭疯抢的个性打底裤
2010年11月05日 19:38 雅虎资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面对回暖的初冬季节什么才是秀腿的致胜法宝?紧身裤!无论彩色还是别致的花纹样式,都能把你扮的美美的,不同的颜色,百样的花纹,想要high fashion,跟我们一起“裤”一下!

花纹为主的打底裤

非常shinning的色调,让人一眼望去,感到非常清爽,活泼。整体以裤袜上的花纹为主线作为主要特色,再配立领羽绒马甲,增强了衣服的保温性,可爱的修身设计,把MM们的完美身段表露无遗!

随意印染元素的打底裤

领口部分为大一字形裁剪,单穿、搭配吊带或衬衫都十分出众,上下装是以红黑作为主色调混搭而成的,打底裤独具个性的写意风格更为形象增添看点,配上可爱笨笨感觉的UGG更增强实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