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零码”升温 时尚界以胖为美?
2010年04月19日 14:34 Ladymetro 】 【打印共有评论0

超模Lara Stone与设计师Alexander Wang在纽约的晚宴上

身材丰满的Lara Stone为Victoria Secret走秀

至于身着10码(相当于M码)的荷兰超模Lara Stone,虽然算不上大码,在时装界却也当仁不让地属于大号女了。不过,她的丰满身材反倒能够将衣服撑出“上城女孩”的高级感觉。在最新的models.com权威全球模特Top 50排行榜上,她已经跃升至第5名的显赫位置。《Vogue》法国版主编Carine Roitfeld让她独撑去年9月号的杂志封面和配饰大片,著名时尚摄影师Bruce Weber则称赞她“big, bad, and beautiful”。Stone不仅在Chanel的2010春夏秀上大放异彩,还挤掉歌坛一姐Madonna成为LV品牌2010年春夏代言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