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零码”升温 时尚界以胖为美?
2010年04月19日 14:34 Ladymetro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国女歌手Lilly Allen在Chanel 2010春夏时装秀上表演

Lizzie Miller在美国版《Glamour》第194页上全裸出镜

就连身着12码(相当于L码)、矮矮胖胖的英国歌手Lilly Allen,也成了Chanel老佛爷的新宠。当然,此间最具颠覆性的,莫过于体重95公斤的英国说唱歌手Beth Ditto,顶着一头标志性红发,登上了去年2月《LOVE》杂志创刊号的封面。若不是侧面拍摄,Ditto几乎要撑满整张封面,倒也是颇具气场。遥记得2007年,小腹突出的Lizzie Miller在美国版《Glamour》第194页上全裸出镜时,引发了一场The Woman on p. 194的热烈讨论,没有骨瘦嶙峋,没有刻意修片,不完美的自然身形终于得到了时尚界的肯定。而如今,“Plus Size Model”已经成了时装界的新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