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零码”升温 时尚界以胖为美?
2010年04月19日 14:34 Ladymetro 】 【打印共有评论0

Mark Fast在2010春夏秀上大胆起用大码模特

在2010年伦敦春夏时装周上,针织设计师Mark Fast破格起用了三位身材丰腴的大号模特,来演绎自己的新作。以至于他的创意设计师和造型师均对此感到不满,在发布会开幕三天前辞职而去,但这并没有阻挠三位身着12~14码的姑娘们走上T台。与Fast的这出秀遥相呼应的,是去年8月在Rosemount悉尼时装节上,大码时装零售商City Chic举办了一场史无前例的14~18码时装秀。City Chic的总经理Phil Ryan表示,“澳大利亚女性一般穿着14~16码服装,她们在时尚界很难找到合适的时髦服装,尤其是那些18~28岁的大码姑娘们。”英国National Sizing Survey的一份调查研究也表明,过去50年间,英国女人一直在发福。Topshop、Marks &Spencer等品牌不得不偷偷加宽了自己的尺码。

Crystal Renn为Jean-Paul Gaultier走秀

顺其自然、尺码加大俨然已成为一种趋势。不过,当我们终于敢对排骨精们说“不”后,设计师和时装编辑们是不是正在走向另一个极端?若是从以瘦为美,变为以胖为美,那不过是更换了尺码标准,却仍逃不出“标准”的魔掌。对于大多数不算太瘦也不能算胖的姑娘们,在终于不用为减肥和节食纠结之后,你们真的愿意迎合这股大码模特新潮流、有胆量让自己变成一个符合时尚界审美新标准的胖妞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