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高品质婚纱(图)
2010年09月09日 17:57 新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何选购高品质婚纱

五、婚纱礼服的细节

细节是体现婚纱品质的另一个主要元素。目前用在婚纱上最多的附着物比如本身花饰造型、钉珠、蕾丝、刺绣等。每一单项也都有其各自不同的工艺。对于普通的消费者,只要两点就能检验出它的好坏:

Ps1:所有细节是否精致。

细节的工艺直接体现了一件东西的品质。很常见的钉珠就有手工钳片和胶沾。当然前者来说是好的。手工的又要注意是否结实,是否有线头、是否不一至,等等。

Ps2:附属装饰本身的品质。

正如我们知道的水钻会分为奥钻、捷克钻、韩钻、国产A钻、国产B钻;蕾丝大都会分为软蕾丝、车骨类似等;花饰造型是否立体大方、灵动;刺绣是否细密,等等。

不同的细节所体现的风格也会有所不同。比如,钉珠的方式会给人一种光芒四射的奢华;立体花饰造型则是一种典雅的、隽永的内在奢华;而蕾丝则是浪漫风格贵族气质的典型代表;刺绣就会作为对于古典、婉约的最佳诠释。

这些就是一个精明新娘所必备的鉴赏力。所以对于一件完美的婚纱来说,高品质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能够挑选出最中意的那件,做最美的新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清泉新语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