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高品质婚纱(图)
2010年09月09日 17:57 新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看着琳琅满目的各式婚纱,心里不免会犯嘀咕到底哪件最超值?那选购婚纱要注意什么?聪明新娘如何辨别高品质婚纱?婚纱礼服的材质和做工直接决定了婚纱的价格,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婚纱才算的上是好婚纱呢?下面为大家提供一些选购婚纱品质的经验和方法。

如何选购高品质婚纱

一、婚纱礼服的面料

婚纱选购首先先运用感官来分辨好坏。面料是体现婚纱品质最主要的因素。目前用在婚纱上的多为缎、纱、雪纺、塔夫绸四种。

缎:要有柔和的光泽、骨质的手感、足够的分量以及强大的支撑力。这样不管作为里布还是面布,都可以很完美的撑起裙身固有的形状。具有分量的质感不会令整体的婚纱看起来有种飘缈感,第一眼就会体现出奢华的感觉。

纱:用于婚纱中的纱不外乎于网纱、欧根纱、玻璃纱几种。如果没有对婚纱有特殊要求,一般都会要求轻、透、柔、滑的感觉。另外纱种类不同,各自具体的要求也不同。比如欧根纱,就要朦胧的感觉。玻璃纱一定要够透明,有光泽的则一定要有足够的折射,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清泉新语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