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心灵的旅程 浪漫大溪地的蜜月邂逅
2010年11月12日 18:50 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仿佛置身在伊甸园中,平原郁郁葱葱,树上果实累累,小溪穿流迂回……这里的人民享有大自然最慷慨的恩赐,处处充满热情、休憩、安逸、欢愉,以及幸福的表象。”这是沃利斯在日记中描述的大溪地。这样的地方就像是伊甸园的化身,吸引了形形色色的人,而今天,这里更是成为了新婚燕尔们的蜜月之地……

很多人都会很简单地把大溪地和其他海岛划等号,其实不然,大溪地的精彩远不止晒太阳、游泳、出海那么简单,很多岛风格迥异,加上独有的文艺气质,绝对是能触动心灵的旅程,这个蜜月一定会让你过得很充实难忘。

 

波拉波拉BORA BORA 浪漫梦幻岛

值得停留:2~N晚,取决于你准备花多少银子

不可错过:波拉波拉的泻湖是一个天然的七彩泳池,是全球最美丽的泻湖,你可以和爱人一起在玛提阿角或者泻湖中小岛的白色沙滩上晒太阳,那感觉简直是太棒了,或者是和爱人牵着手漫步于白色沙滩上,有美丽的泻湖为你们作陪衬,别提有多浪漫。

波拉波拉只有10公里长,4公里宽,环岛一周32公里,由一个主岛与周围环礁所组成,主岛与环礁间拥有大片的清澈碧绿的泻湖,是不可多得的潜水胜地。岛上一共有18家酒店,到各个酒店都要打水上TAXI,当快艇飞驰在碧绿色的水面上,海风扑面而来,却没有一丝丝海水的腥气,你会觉得一切都在梦幻中。这种短时的头脑空白也会发生在清晨,在半梦半醒之中,推开阳台门,看到如此美妙的碧海蓝天,有种不知身在何处的感觉。

在波拉波拉,至少要住一晚水上屋,因为海水实在太惊艳了,不与之亲密接触肯定会有遗憾,更何况这里还有无比瑰丽的珊瑚礁和永远挂着白云的帕黑阿山,其实就算什么都不做,只是和爱人一起欣赏这样的美景也是一种幸福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