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给新娘最聪明的建议(组图)
2010年01月26日 08:25 bride.rayli.com.cn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礼上的浪漫细节往往来源于你和他的灵光一现。看看热心读者们都有着哪些聪明、精彩、温馨且实用的婚礼经验分享,可能其中正好有你最需要解决的问题答案,可能你受到某些启示,为你即将到来的婚礼又想到了更好的创意。

给新娘最聪明的建议

婚礼经验分享——削减开支

Jill 2008.12.20

我计划了一场圣诞婚礼。为迎接节日的到来,教堂内装点得非常漂亮,到处都是美丽的花篮和圣诞树,所以我们就不用再为鲜花和饰物花钱啦!  

Jewel 2008.6.29

如果有什么地方有婚纱秀或者饭店有婚宴展示,我都尽可能去参加。在那些表演和展示会上,工作人员都会赠送给你礼品或提供一些免费服务。现在积累下来,我所得到的赠品包括:一把蛋糕刀,一个化妆包,一个相框,一个美丽的花篮,当然最令我得意的是我赢得了为新郎免费定做一身礼服的机会。

Julie 2009.11.4

婚礼上,我将一条装饰有落叶图案的美丽地毯铺在通道上,这样看起来生机盎然,为婚礼增色不少。照片中,我就像走在一条真正的铺满落叶的小径上,真是美极了。根本没人会注意到在仪式区我并没有摆放许多鲜花。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