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香港圣诞季:香港各商场圣诞打折信息
2010年12月22日 21:0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埔超级城

今年大埔超级城的圣诞主题是闪烁圣诞小熊王国,啤啤熊控的MM留意看啦!里面会有一只10尺高的啤啤熊,还有全香港独有的激动闪烁小熊圣诞旋转木马。

想见到圣诞老人吗? 圣诞当天芬兰的圣诞老人会驾临大埔超级城,想要一睹圣诞老人风采的小朋友大朋友,不要错过哦!

打折信息还会陆陆续续地来,圣诞快到,商铺都相继推出各种各样的打折,真的是少一点定性就会按捺不住了 ,下面是我搜集大家比较感兴趣商品的打折信息。

大埔超级城圣诞优惠:

*消费满300HK,有机会参加抽奖,奖品是SONY62 3D家庭影院等丰富奖品

*消费满1000HK,出事通行证,可获得指定商铺港币现金券100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