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香港圣诞季:香港各商场圣诞打折信息
2010年12月22日 21:0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永安百货

永安百货创于1907年,一直本着“以客为先,货真价实”的营销理念,贩售种类繁多、品质优良的商品,为顾客带来轻松的购物体验。

即日起至2010年1月1日,于永安百货累计消费满港币$500,持当天发票,可兑换“永安圣诞百万游戏大抽奖”抽奖券一张。填写资料,把抽奖券投入抽奖箱,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取价值港币一百万的大奖或其他丰富奖品。

旅客持护照等旅游证件,可申请“旅客优惠证”,持证购物可获九至九五折优惠。

地址:上环德辅道中211号永安中心

营业时间:10:00 - 19:30 (每日)

电话:+852 2852 1888

交通:港铁上环站E3出口

地址:油麻地弥敦道345号永安九龙中心

营业时间:10:30 - 22:00 (每日)

电话:+852 2710 6288

交通:港铁佐敦站A出口

地址:大屿山愉景湾愉景广场C座2楼114铺

营业时间:10:30 - 19:00 (星期日至五);10:30 - 20:00 (星期六)

电话:+852 2987 9268

交通:于中环三号码头乘渡轮往愉景湾 (约25分钟),亦可于东涌东荟城巴士总站搭乘DB01R线巴士,或于港铁欣澳站搭乘DB03R前往,需时约15分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