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小棋:80后父亲很勇敢有担当——2012父亲节独家策划

2012年06月13日 18:53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80父亲,这备受争议的一代。还是大男孩的他们能否成为合格的父亲?第一代独生子女备受宠溺的他们,怎样教育自己的子女?2012年父亲节凤凰时尚采访女性名人,围绕这批年轻人做探讨。

莫小棋

嘉宾莫小棋简介:模特,演员。被誉为“性感御姐”, 年纪轻轻即取得着澳大利亚华裔小姐冠军的头衔,因缘际会演艺圈,从各大电视台的特辑主持,从电影的荧屏初啼到大片佳作云集担纲主演。2012年初,莫小棋凭借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伍媚一角,迅速走红于两岸三地。

凤凰时尚:在您印象中,80后父亲最大的特色是什么?如果用几个词概括一下,您觉得是什么?

莫小棋:有担当、没把自己当爹。

凤凰时尚:您身边有80后父亲吗?他们的表现如何?能分享一件让您印象深刻的事吗?

莫小棋:没有。我私下里的男性朋友很少,就算有一些也都还没有结婚,也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我看我认为生孩子是理所应当的一件事儿。我觉得他们还是比较有担当的,还是比较勇敢的。因为如果有孩子就意味着要把最好的给下一代,要牺牲自己的一些生活品质,所以很多人选择丁克,选择不结婚。80后的父亲就要好一些,至少他们没有逃避责任。也许他做不到尽善尽美,但本来也没有完美的事情。

凤凰时尚:如果满分是100分,您给80后父亲打多少分?

莫小棋:父爱无价,父爱是不能用分数衡量的。

凤凰时尚:父亲节即将来临,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对80后父亲您有特别嘱咐和期待的吗?

莫小棋: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尤其是我老爸父亲节快乐。对于80后父亲没有什么期待。如果我将来有了男朋友或者老公我也不回对他有期待。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的唯一理由就是彼此相爱。

其他名人采访:

伊能静:80的父亲自己都还是孩子——2012父亲节独家策划

孙菲菲:80后父亲普遍是孩子的朋友——2012父亲节独家策划

薛佳凝:80后父亲是夹缝的一代——2012父亲节独家策划

于娜:80后父亲前卫同时压力大——2012父亲节独家策划

南拳妈妈张杰:父亲是责任的代名词——2012父亲节独家策划

边原:80后父亲少年老成——2012父亲节独家策划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小棋 80后父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