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婚姻中的小女人跟“大叔”该如何相处

2011年05月04日 23:40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4、调和彼此的家庭关系

口述:安钰(女,23岁)

二十岁的时候,我就认识了蓝,然我一直在等,等他爱上我,直到他结婚,然后又离婚,我才赢得了他的爱,我就像一棵树,站在原地等他回头,可是他终于回头的时候,我却发现,在他身边,又多了那么多那么多的麻烦,需要我去面对。

首先就是蓝的儿子丁丁,这孩子对我一直很仇视,始终觉得我是他的敌人,而且夺走了他爸爸对他的爱,起初我还想象可以用糖果、画册、玩具和漂亮的衣服来改变这个6岁男孩敌对的目光,可最后发现,这些东西对于丁丁根本就不管用。其次我还要面对的,便是我的父母,他们对我的婚姻一直期望很高,他们陪着我等,一直支持着我,就是希望我能够找到一个好的归宿,然而没想到我找来的却是一个带着孩子的二手男人,这让他们在他们居住的那个小县城里抬不起头来。蓝很爱我,因为我为他苦守了这么多年,他对我既感激又愧疚,却也不能够帮助我解决孩子和家长的问题。这所有的问题虽说都是他带来的,但只能靠我自己去处理。

我带着他回家见了两次父母,虽然父母对他的态度也挺客气,但是很明显没把他当做女婿看待,并且父母还在极力劝说我放弃蓝。而丁丁更是排斥我,小孩子不知道从哪儿学的,竟然骂我是“狐狸精”,这让我异常伤心。有时候我好希望,丁丁是《西雅图不眠夜》里面的那个孩子,帮助父亲去寻找心爱的女人,而不是这样试图将我赶出他的家门。

我经常想,如果没有丁丁,我和蓝的事情就简单多了,可是生活没有如果,既然我已经等了这么多年,又有什么问题是不能够克服的呢?孩子也是人,也需要一个过渡的过程,我想只要我努力去爱这个小孩,努力去理解他,心疼他,他内心的心结终会解开,而我的父母,我也只能是一次次地去说服他们,然后把自己的爱情乃至以后的婚姻处理得妥妥帖帖,让他们最终放心,我想这是我在爱情里唯一的出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大叔 爱情 婚姻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