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婚姻中的小女人跟“大叔”该如何相处

2011年05月04日 23:40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与大叔相处指南

1、不要以为能少斗20年

二手大叔中的确有很多事业有成,有房有车,但是不要以为嫁给大叔, 你就可以少奋斗二十年,那些只是他的成就,而不是你的成就,如果你没有自己的事业,没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和吸引力,那么眼前的二手男人说不定会“这山望着那山高”,最终重蹈覆辙,离开你,离开这一次的婚姻。

2:彼此金钱最好独立

大叔比男孩们讲究实际得多,所以,在金钱的问题上,最好清楚一点,不要过多地花大叔的钱,也不要为他花太多的钱,这样才能保证你们之间的感情纯正,保证你们的爱情顺利健康。

3、孩子是你们共同的问题

大叔有的带有孩子,有的不带孩子,是否能够接受这个孩子,是你们共同的问题,如果你爱他,十之八九就得爱屋及乌接纳这个孩子,如果你不能够接纳,那么大家就得讨论出一个双方都满意的办法来解决孩子的问题。但你要想好,其实你自己也还是个孩子!

4、要不要孩子事先商量好

女孩和大叔的爱情、婚姻有很多问题,如果这个大叔带有孩子,那么你和他将来还要不要孩子,这也是一个最好事先讨论出结果的问题,否则到时候出了麻烦再解决,就难免对双方都造成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大叔 爱情 婚姻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