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为对小三的处女之身负责老公坚持要离婚

2013年08月22日 07: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李永富

为对小三处女身负责老公坚持离婚

网友求助:

我和老公大学开始谈恋爱,那时很多人追我,我看中老公老实对我好,什么都听我的,我就选择了他。他是我的初恋,但我不是他的初恋。

我们恋爱五年,结婚到现在也是五年,一直以来我都很依赖他,他也很爱我,十年来我们一直都在一起,除了上班以外,其他时间都像连体婴一样手牵手。我感觉自己非常幸福,再没有比他好的老公了。我要什么他给我买什么,要做什么他就陪我一起做。我们的宝贝现在十七个月。

有了宝贝以,我经常和宝宝睡,确实和他分开睡过。双休日他照常出去打羽毛球,为了照顾宝宝物我不和他一起去了。慢慢地,他打羽毛球时间越来越长,以前只有两小时,后来大概要五小时。我对他太信任,从没往出轨这方面想过。只是我们很久没有性生活,我觉得有点不对劲。问他他说习惯了,我也就没有在意,专注宝贝了。

今年五月份,夜晚十一点的一个电话彻底摧毁了这一切。电话那头是个女人的声音。面对我的追问,老公承认了这一切。老公说他们交往七个多月了,已经到了到开房的阶段。老公说那个女的没有结过婚,是处女,他得为她负责。

我哭着说我们十年多不容易,他说去断。结果我最后等来的却是他带着三儿来向我逼离婚,我简直要崩溃了。在我的要挟之下他又去和女的断过两次,结果还是没有断掉。后来,家里的亲戚朋友知道了,纷纷来劝。

他没说我有什么不好,只是说遇到了一个更好,更适合他的人,纯属感情问题,和我好不好无关。他还说对我两年前就没有感情了,只是凑合着过。现在他遇到想娶回家的人了,所以他坚决要离婚。

他现在也是大家说的脑疯期,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完全和我认识的样子不一样了。他说的话每句都伤我的心,那么不负责,那么轻描淡写。我实在舍不得十年的感情,也不舍得我们这个曾经幸福的家庭。我做过许多挽回他的努力,我说我原谅你,只要你回归家庭,我既往不咎。

我不肯离,他甚至想去起诉离婚,我哭着打电话求他,他才没去。但是他时不时要拿协议书出来叫我签字,我不签,他就发神经。

现在,我们还睡在一张床上,但没有身体接触,他觉得碰我对不起三儿。我听到这个理由简直崩溃了。到底谁才是你对不起的人哪!我发短信给他,他不怎么回,打电话偶尔会接。不会陪我去任何地方,回来基本是冷暴力。原来很喜欢讲话的两个人,就抱着手机各自玩,基本不讲话了。偶尔问他要钱,或是让他办事他还肯。他说希望我们好聚好散,离婚后他还会好好照顾我和孩子。

他说三儿人很好,他们觉得我一个离婚女人如果还带孩子很难找到好的人,三愿意帮我带孩子,会好好照顾我们的孩子。

我不是那种强势的女子。我也想过不忍了,离婚后我经济是没有问题的,我长相也好,有工作,还有爱我的家人。我现在只是不忍心让女儿那么小就遭受父母离异之苦,怕她以后心理不健康。再者,我见识过三的厉害和复杂的家庭背景,我还可怜那个脑残的老公。

老师,我还该不该挽留,请帮帮我!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