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0岁的我沦为妙龄女的床上伴侣

2013年10月25日 07: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王潘生

与妙龄女发生关系

网友来信:

婚姻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一杯沉淀很深而且平淡乏味的水酒!为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我近年常年在外工作,一年都难得回家一次。

认识她只是因为大家都是熟人,朋友之间的经常聚会,也没有什么交谈也没有什么交集,只是知道有这么个人而已。这五六年常年在外面跑,因为熟自然和她有闲暇的聊天。从来没有想过我和她之间能发生点什么,因年龄相差那么大我总会以长辈的口吻教会她一些社会见闻什么的,或者是生活的道理。

看着她从16岁的小姑娘到如今22岁婷婷玉立的大美女,才感觉我真的到了不惑之年!她的初恋从15岁那年就开始了,我一直是她倾诉的对象,初恋,二任,三任,第三个让她倾注了全部的爱,追寻着男友的足迹踏遍大江南北!一年前不幸还是被分手,她伤心的沉寂了近一年,努力换来的结果是无声的回复!

南方是个让她失望至极的地方,终于她选择了我所在的北方北京,说是从来没来过北方没看过北京,正好有我这个大好人在这里。让我安排了行程,她便辞职只用了几个小时出现在我的面前!

故事从这里才真正开始,她的到来改变了我以往的生活,我不知道是该喜还是悲!也许几年来的不断联系,我心里多少有些喜欢上这个和我年纪相差近20岁的女孩子,只是自己不敢去真实的面对,看着那个从机场里面欢呼雀跃的蹦出来的小女生,我的心不禁莫名的激动起来!

后面的故事我也许要简单说说,我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我很矛盾!入住宾馆的时候发生的小插曲打乱了我原有的一切,她特意推掉单人间,做主选了个双标房,说是喜欢宽敞,我并没太在意。没想晚上我帮她安置好行李要离去时,她却死活拉着我说要陪她说话,意思是刚失恋一个人的郁闷很难排解,想找人纾解下心结,我心里很矛盾的留了下来。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