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0岁的我沦为妙龄女的床上伴侣

2013年10月25日 07: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王潘生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不用叙述了,第二天当外面的光线照在彼此的脸上时,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用被子捂住了头没有说话。怀揣着矛盾的心理我开始了陪伴她北京行的全程,内疚也好幸福也好,只能抛在一边暂且不去理会,看着她挽着我手臂那开心东逛西瞧的样子,心里也不禁幸福起来!

在自己逐渐沉迷在夜晚那无尽的缠绵中,终于感觉身体极其疲劳的时候,她主动的终止了我和她的零距离接触,担心的劝我让我不要再逞强了!疲惫中她开始诉说着她的北京之行的目的,她真正喜欢的是她的男友,来北京也不是因为爱上了我。之所以是这个样子,她只是觉得我这两年常年在外,身边没有个女人怪可怜的,加上这几年来还是又些爱慕我,她的给予也让她圆了她的恋父情结。

由于暂时不想回去,我帮她租了个房子,她害怕一个人寂寞的时候是总是喊我过去陪她,我心里矛盾到了极点。陪她感觉自己心里有内疚,不陪又有那么些心动!

小潘回复:

朋友你好。一个已婚的男人,要对家庭与妻子负有强大的责任。婚姻本身就是一场苦行僧的旅途。因为它平淡枯燥但又时而温馨美好,所以,感受婚姻的正能量无需要激情,而是一种细心的观察与体会。

第一,已婚男与未婚女保持男女关系。一方面耽误她的前途,另一方面影响自己的婚姻。

第二,万恶淫为首。如果你们的男女关系成为一种单纯的肉体关系,那么你会为此沉沦,或者一发不可收拾,而影响自己的事业。

所以,小潘建议你,必须终止与她的男女关系。而是以长辈的身份引导她走向阳光的生活。

专家简介:王潘生,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成员,自由撰稿人,情感名博主,擅长婚恋情感分析。

来信征集:如果您情感方面有困惑又不知如何是好,请寄信给我们。来信请讲明事件经过及自己需要的情感帮助,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将会第一时间给出您回复!来信请寄:fanwt@ifeng.com(所有来信内容都被视为可公开,请酌情隐去姓名等相关信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