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4岁的男人只是找机会与我睡觉

2013年12月08日 08:04
来源:红秀

网上认识的男人让我难以割舍

网友来信:

我过红娘网络认识一个男人,我24,他34。他并不帅但看照片第一眼就相当吸引我,觉得本来就应该是一家人。因为些很巧合的机缘竟然在第三次见面就睡在了一起。我喜欢他可是知道他并不喜欢我。他工作很累我也忙得不行,只能偶尔在不太累的晚上找个借口约上对方睡一觉。他也曾表示过觉得自己在欺负小孩让我远离,可再约他并没有拒绝。白送上门的哪个男人会不用呢。

他总提出要带我买东西,我都找借口回绝了。如果用了他的钱我们就是肉体的买卖关系,如果不用也许还有机会。一向传统保守的我对自己现在的行为很不耻也很无助。一方面不想失去他,希望在一次一次的接触当中他能喜欢上我,另一方面又不知道这种日子何时是个头。及时罢手太舍不得不甘心,继续下去又觉得没尊严,也害怕没结果。我该怎么办?

回复:

一念之间觉得是一家人。连连招手,他应了几次,但转身就在找鞋,还是夺门而出。你有多执着,他人也可能有同样的执着。不要总是高估自己的,低估别人。

总的来说,没打算驻留的人,叫访客。不叫亲人。亲戚,不能攀附而来。勉为其难,只会使自己难堪。

再说了,你能拿什么去勉呢?就算怀个孩子?信不信他会叫你马上去医院。你也不要以为自己的拒绝物质交换,可以换来刮目相看。

用他的钱如果显得有点低级,不用他的钱,也根本谈不上高级——你打动的往往只有自己。并且,这种看似清高的行为通常还会让人跑得较快。因为,“免费的性更贵。”这个话有很多拥趸。

眼下,你的理论基础无非是一句古训,“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或许有一天他会怜取眼前人……看起来像是一种安慰,能在黑暗中给你微光。

但是所谓的金石,其实很难开启的。而“精诚所至”,也没有几个人践行的。蠢蠢欲动的人都累死在半路上。需要这样努力的感情,往往质量堪忧。它随时可能报废。

此外,让我再终极一点地提醒你,您跟前这块料,也不是什么金石。34岁的成年男子,通过网络找找艳遇,没想着要跟人(至少没有想着跟你)谱一曲什么纯爱恋歌。归因无外乎寂寞空虚冷。而这五个字,网络上给出的下联一般是“穿上衣服滚”。

虽然戏谑得有点无情,但实质也差不太多,所以,就不要太留恋,不要去堵住门,也不要去抱住腿。让他走,OK?地球上还有很多人的。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