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妻子一家人尺度太大 我难以接受

2014年01月08日 07: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天空永远蔚蓝

妻子一家人都过于豪放,我接受不了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自幼父母双亡,是村里人凑钱送我上的学,来我又遇到很多社会上的好心人才让我有了今天的成绩。由于这方面的原因,我内心其实还是有些自卑,同时也对周围的人充满着感恩。大三的时候,有一个女孩子对我特别好,她几乎每天都会为我买好早点,还偷偷地给我乡下的外甥寄学习用品,每次一起在外面吃饭,她都会早早地趁我不注意,偷偷地结账。说心里话,我并不爱她,但心里对她充满着感激。

再后来我们一起大学毕业,一起留在了她所在的那个城市,一年后她父母找我谈,让我们不要再等了,希望我能和她结婚。我说我一定会娶她的,让他们给我五年的时间,我一定会买套房子把她女儿娶回家。但是她父母听我这样一说却很生气,说我把他们都当外人了,他们家的房子很大,而且就她这么一个女儿,希望我们结婚后能和他们一起住。

再后来我们就结婚了,并且住在了她的家里。但我说好了,五年后我们一定会自己买房子,搬出来住。可是天空永远蔚蓝老师,现在已经三年过去了,我的存款才刚刚凑够6位数,连一个小房子的首付也付不起。其实我的收入并不低,一年下来也有十五万左右,老婆一年也有六七万,但是她不但没有上交一分钱,而且总以各种理由向我要钱……所以我五年后买房的计划基本上很难,感觉存款总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

另外还有一个更关键的事情,我已经放在心里很久了,不想说也不知道怎么说,但心里就是不舒服,有一种怪怪的感觉。那就是老婆一家人特别开放,她妈妈穿着裙子总是叉开腿坐着,做什么事情从来不忌讳我是一个男人,有时候上厕所连门都不会关。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他们三个人还时常在一起看那种黄色的片子。我知道毕竟现在21世纪了,看看那种东西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父母和女儿在一起看我还真的是从来没有听说过。

看他们一起坐在沙发上看,他们竟然一点尴尬的样子也没有,老婆还喊我一起过去看。请问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这种片子还能那么多人在一起看吗?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身太过保守了,反正我个人观念好象就是无法接受了。对别人家是什么样的情况我也不清楚,不知道是我自己大惊小怪了,还是这种事情真的是很正常?还请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指教,告诉我应该怎么办,不胜感激!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侯春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