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妻子一家人尺度太大 我难以接受

2014年01月08日 07: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天空永远蔚蓝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

你好!天空永远蔚蓝可以非常肯定地告诉你,不管他们具体的家庭情况如何,我均认为这种父母和女儿一起看黄色片子的现象极不正常。所以,你必须采取正确有效的手段加以制止。他们这样并非是简单的对与错,而是关乎一个家庭的氛围、生活态度和雅度问题,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

按理来说,当女儿撞见父母在看那些东西的时候,她应该主动回避的。而父母也不宜公开看,见有其他人出现也是要主动回避的。然而,他们三个人却一点正常人的反应也没有,由此也足见他们家的开放度了。

天空永远蔚蓝建议你应该非常认真地处理好这件事情。可以首先私下里找你老婆谈谈,先把问题在她面前摆出来,听听她的想法和感受,然再发表你自己的看法。认真推敲下她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不过天空永远蔚蓝猜测他们应该是把这种事情错误地当成了是一家人的“亲密无间”,这是一种主观强求行为,就好比某人打某人,明明是因为打人的人生气了仇恨了,而挨打的人却硬是要主观强求告诉自己那是因为他很爱她……这种心理是非常要不得的。

所以,天空永远蔚蓝希望你还是要在充分了解具体情况后再想办法怎,如果需要我的帮助,你可以继续给我来信。对于他父母那边,你可以在先做通你老婆思想工作的基础上,再让你老婆找他们谈。实在不行的话,你也可以和你丈人去谈这个事情,毕竟两个人都是男人,交流起来会更方便一些。

再有,最最主要的一点就是,你必须克服你心底里的那种自卑心理,其实你在这个家庭中要想生活得快乐,最主要的并不是感恩,而是要充分树立起自己的自信。实在不行,你完全可以和老婆先搬出来住,买不起房子可以先租房子住。再实在不行的话,天空永远蔚蓝说句不应该说的话,你还有和她离婚的选择,毕竟日子是你们两个人自己的,真没有必要把她父母搅合到一起。

就算你们之间不出现看那种片子的怪事,肯定还会出现其他的事情,两代人要想在一起生活得快乐真的是很难。天空永远蔚蓝能充分理解到你的心情,人与人之间最伤人的其实并不是打骂和吵闹,而往往却是对方那种总让人感觉高人一等的自我优越感。感恩的方式有很多种,但可以和婚姻、爱情与家庭相差十万八千里。

专家简介: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畅销书作家,中国名博沙龙核心成员,在多家媒体担任点评嘉宾。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侯春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