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男人让你的爱情成幻梦
2010年11月10日 10:27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2、 不善沟通的男人。

2、 不善沟通的男人。

在现代快速多变的社会里,沟通变成了时髦的名词,沟通变成了人们解决问题的主要手段。在离婚率不断升高的今天,很多夫妻的离婚都是因为沟通不到位造成。沟通不仅能化解夫妻之间的误解,同时还可以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

白晶和她的丈夫结婚已经三年。结婚之前,白晶就觉得丈夫话不是很多,见面的时候更多地是白晶说话。白晶将自己的感受告诉了父母,父母说“沉默是金”,白晶也就没有在意。等结婚后,白晶发现丈夫沉默不语,下班回来后,就知道看电视或者打游戏。白晶刚开始还主动和他说话,最后发现丈夫根本对白晶的话毫无兴趣。白晶以为自己丈夫有外遇,但是,一段时间观察发现根本没有。有一次,白晶急了发了脾气,丈夫只是敷衍一声“干嘛说话啊,说话累不累。”面对一个和自己没有沟通的丈夫,白晶无法设想未来会怎么样?在忍无可忍之下,白晶选择了离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