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小夫妻调情秘招
2010年11月10日 10:23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让男人赏心悦目

有些已婚女人对婚后仍与丈夫“调情”不以为然。其实,像偶尔帮他刮刮胡子、在他逞强的时候撒撒娇,或是与他打闹逗趣一番,都会让丈夫感受到你的顽皮、可爱和细腻媚人的生活质感。他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投放在你身上,无暇移情别恋。

很多女人都在抱怨生活的不公平,因为她们总是以男人的欣赏点为轴心,疲惫地飞旋。你看,为了养男人的眼球,女人要描眉画目、保养皮肤、雕凿三围、修炼气质,每天要在蛋白质与碳水化合物精确的计算中,琢磨男人的欣赏取向:他是喜欢丰腴性感的,还是喜欢苗条骨感的 ……总之,为了博得男人的青睐,女人们把刀、枪、棍、戟十八般武艺全部派上了用场,挖空心思来改造自己的容颜。

其实,虽然男人从本质上讲都是长不大的孩子,永远喜欢新奇、创新和神秘,但女人完全可以开拓出除“塑造美丽”以外的另一片天地,让男人赏心悦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