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小夫妻调情秘招
2010年11月10日 10:23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3. 陪丈夫外出运动

3.陪丈夫外出运动,参与他的业余爱好:有的妻子常感叹,除了与丈夫每晚同居一床外,自己总是不能全方位地与丈夫融合,这给他留下了在外面寻找红颜知己的空间。其实,你不妨试着参与他所有的业余生活,“占领他的全部阵地”。比如他去踢足球,你不妨拿本情调小说坐在观众席上,时不时冲他挥挥手,表达一下关注;他喜欢看电视里的橄榄球比赛,你不妨在比赛结束时,问他几个也许你并不感兴趣的比赛规则,让他意识到你与他“同呼吸、共命运”。久而久之,在你的感染熏陶下,他也会关注你的兴趣爱好。两人由此爱得“严丝合缝”。

4. 学会在特殊节日设置意外惊喜

4.学会在特殊节日设置意外惊喜:比如在结婚纪念日或情人节等日子,你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衣柜、公文包、汽车里,放置一些带着檀香的小卡片或是小礼物,上书对他的爱恋之情,让他一整天都嗅着爱情的芬香欢快不已。久而久之,由于你培养了他对爱情的敏感嗅觉,他也会回馈给你更多的示爱举动。这势必形成夫妻间爱的良性循环和互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